我說新疆





斯琴高娃(後排女)正在給坐在草坪上休息的村民宣講惠民政策。(圖片由本人提供)

天山網訊(記者蘇劍超報道)地處佈爾津縣喀納斯景區的禾木村被譽為中國最美鄉村。斯琴高娃就是出生並成長在這裡的姑娘。

2014年,斯琴高娃研究生畢業回到傢鄉這件事成瞭全村的大新聞。人們都在問,為什麼拿著碩士學歷還要回到禾木這個小地方呢?

斯琴高娃說:“我的選擇是經過深思熟慮的。在黨和政府的關心關愛下,我順利完成瞭學業。在大學我還光榮的加入瞭中國共產黨,是黨和國傢培養瞭我。因此台中註冊商標費用,我畢業後就決定回傢鄉,為傢鄉的經濟社會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!”

於是,斯琴高娃成為瞭村裡的一位台灣註冊商標查詢高學歷的村幹部。

“這裡是生我養我的傢鄉,我要用我的所學回報我的父老鄉親。”斯琴台中商標申請流程高娃運用自己的知識和理論功底,充分利用周一升國旗大宣講、農牧民夜校大培訓講政策,入戶走訪講黨恩,鄰裡交流談變化等宣講方式,廣泛宣傳黨的惠民政策,大力倡導先進的發展理念,積極引導父老鄉親愛祖國、感黨恩、聽黨話、跟黨走,堅決抵制“三股勢力”的滲透。


禾木村是國內外享有盛名的人文景觀區,村民致富大有門路,斯琴高娃決定從成立合作社做起,一方面通過展示釀奶酒過程、民族服飾、射箭表演等娛樂活動讓遊客瞭解當地少數民族的歷史和文化習俗;另一方面通過出售風幹肉、奶制品等禾木特色農副產品,形成獨特的民俗風情旅遊品牌。

“自從斯琴高娃回到瞭村裡,我們村的發展思路開闊瞭,集體收入增加瞭,群眾富裕瞭,年輕有文化的人就是不一樣!”禾木村村支部書記阿依提汗·哈勒瑪斯感慨地說。

“心中有陽光,腳下有力量”。斯琴高娃懷著一片赤子之心,把普通的工作幹得不普通,把平凡的事情做得不平凡,在基層一線書寫著無悔的青春。



(原標題:我說新疆 | “中國最美鄉村”裡的研究生宣講員)



本文來源:新疆天山網

責任編輯:王曉易_NE0011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cvp175n9v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